当前位置: 首页 > 研究生教学 > 人才培养 > 正文

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3-12-12 】


为贯彻落实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,促进我院毕业生高水平、高质量就业,1211日下午,我院在人文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。学院领导班子、系主任、专业负责人、三办主任、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。

党委副书记李斌总结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情况,传达蒋鲲校长、郭砾副书记在学校2024届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。

本科生、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2024届本科生、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汇报。副院长杨超、孙瑜和各系主任、专业负责人分别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,对负责专业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措施。

党委书记徐振岐最后进行总结,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,指出存在的不足,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: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就业工作。二是要按照学校“工作落实年”要求,挂图作战,全院上下联动,齐抓共管,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。三是要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,及时汇报、检查各项就业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,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,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