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研究生教学 > 人才培养 > 正文

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4-03-14 】


为贯彻落实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,促进我院毕业生高水平、高质量就业,2024年3月13日下午,我院在人文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。学院领导班子、系主任、专业负责人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长李淑娟主持。

会上,党委副书记李斌通报学校及学院就业工作情况,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就2024届本科生、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。各系主任、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,交流就业工作经验。副院长杨超、孙瑜分别对本科生、研究生各专业的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分析,提出了具体措施。

 

院长李淑娟强调,学院就业工作必须做到有领导、有分工、有谋划、有指挥、有引领。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,统一思想,形成合力。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主动性,深入了解学生,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,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,帮助学生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,把毕业生工作落到实处。

最后,院党委书记徐振岐总结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,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,抓住有效窗口期,推动学生积极、充分就业。要压实责任,明确目标任务。严格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,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。